区政协机关一支部组织党员参观孙中山纪念馆

  • 时间:2016-11-30

  •   近日,区政协机关一支部组织党员参观了位于中山陵的孙中山纪念馆。

      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馆内“世纪伟人——孙中山”的展览。展览由孙中山生平、中山陵兴建、中山陵今昔和孙中山思想四部分组成,全面反映了孙中山的革命生涯、中山陵建设及孙中山奉安南京的盛况。在讲解员详细的解说下,大家重温了孙中山先生革命生涯的各个历史场景,感悟了革命前辈“天下为公”的伟大情怀。

      通过这次活动,党员们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大家表示,要继承和弘扬中山先生爱国、革命、不断进步的精神,铭记历史,面向未来,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网站导航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京市秦淮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 地址:南京市太平南路69号 苏ICP备15058786号-1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