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 时间:2018-09-11
  •   

       9月10日上午,区政协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学习传达了《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若干意见》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首个“中国医师节”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工作5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和省、市、区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区政协主席、驻会副主席,区政协办公室(研究室)全体干部,区政协各专委会主任、副主任,各街道政协工委主任、副主任参加了学习。




    网站导航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京市秦淮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 地址:南京市太平南路69号 苏ICP备15058786号-1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