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交流会

  • 时间:2018-07-20
  •  

     

      7月20日上午,区政协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交流会,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扣“学习新思想,改革再出发,开放迈新步,发展高质量”主题,结合省市政协开展的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研讨活动以及区委关于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要求,重点围绕学习新思想、创新添活力、履职高质量、树立新形象等方面开展学习交流。全体区政协领导和政协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集中学习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一书中“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政协重要论述的基本内容”章节的全文;传达学习了汪洋同志在全国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刘以安同志在市政协党组学习贯彻全国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精神学习会上的讲话。

     

      会议随后进行了交流发言,区政协各位领导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从不同角度带头作了发言。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邵强作了题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 努力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发言;区政协副主席耿开棋作了题为“发挥政协优势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发言;区政协副主席张敏作了题为“为推进秦淮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的发言。

     



    网站导航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京市秦淮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 地址:南京市太平南路69号 苏ICP备15058786号-1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