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门街道政协工委组织委员参加“向人民汇报”问政视察活动

  • 时间:2020-12-12
  • 疫情防控筑屏障,拧紧充电“安全阀”,文明创建促平安......今年以来,中华门街道持续“加码”民生服务,解决民生“小诉求”,增添群众“小确幸”,汇成百姓“大幸福”。成绩如何?还由群众说了算!

    近日,中华门街道政协工委组织委员代表参加“向人民汇报”中华门街道专场活动。通过这种新形式,街道领导班子从基层治理、经济发展、城市管理等方面向委员代表交出了2020年民生“答卷”。

    活动现场,部分居民和委员代表围绕街道高质量发展和民生服务等重点方面进行了现场提问,并对街道作风建设进行了客观评议听民声、察民意、解民忧,此次活动拉近了委员和群众的距离,也加深了委员对街道中心工作的了解,使委员更好地与街道各项工作同频共振,为街道发展献计出力。




    网站导航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京市秦淮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 地址:南京市太平南路69号 苏ICP备15058786号-1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