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旧小区焕新面貌——朝天宫街道政协工委组织委员开展集中视察活动

  • 时间:2020-11-30
  • 近日,朝天宫街道政协委员在街道政协工委的组织下,对陶李王巷社区黄鹂新村小区“垃圾分类”和“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开展情况进行集中视察。

    街道工委书记吴杰、副书记张燕带领委员们实地查看了小区道路、管道、停车位、绿化、路灯等改造实施情况,介绍了改造工作进展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委员实地考察了小区智能充电插座、高层固化水带等设施安装情况,走访了多个垃圾分类收集点,查看厨余垃圾、有害垃圾等各类垃圾分类情况。

    实地考察结束后,委员们与群众代表进行了座谈,围绕老旧小区普遍存在的路面破旧、停车困难等问题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和建议。

    委员们对黄鹂新村小区“垃圾分类”和“老旧小区改造”工作表示了肯定,希望街道今后能够继续将改造老旧小区作为改善民生的重要措施,让群众在共建共享中拥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网站导航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京市秦淮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 地址:南京市太平南路69号 苏ICP备15058786号-1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