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强主席一行调研双塘街道深化“委员之家”建设推进情况

  • 时间:2019-08-16

  •   8月14日下午,区政协邵强主席一行7人,深入双塘街道胭脂巷社区、国创园党建服务中心,重点对双塘街道政协深化“委员之家”和“委员工作室”建设推进情况进行调研。

      邵强主席一行实地查看了牛市49号古建筑、胭脂巷社区、国创园,听取双塘街道关于深化“委员之家”和“委员工作室”建设推进情况汇报。邵强主席对双塘街道政协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提高对深化“委员之家”和“委员工作室”建设重要性的认识;二是要充分发挥“委员之家”和“委员工作室”平台作用,增强委员履职热情,为街道发展献计献策;三是要充分发挥国创园的优势,建立产业园特色 “委员工作室”,做出亮点做出品牌。 (双塘街道政协工委)




    网站导航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京市秦淮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 地址:南京市太平南路69号 苏ICP备15058786号-1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