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金路街道政协工委联合民建秦淮总支开展助学帮困活动

  • 时间:2019-08-13

  •   8月7日上午,瑞金路街道政协工委联合民建秦淮总支在中山门社区组织2019年“民建盛庆和慈善基金”助学帮困活动,民建南京市委秘书长陈干法、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陈海波、瑞金路街道政协工委主任谢智明、民建秦淮总支主委刘明来、民建盛庆和慈善基金理事会理事长王劲宁以及社区负责人、受捐助学生和家长参加活动。

      活动中,王劲宁理事长通报了基金自成立以来的运行情况;参会领导和理事会成员向10名困难家庭学生捐赠现金共计1万元;丁宇和楚紫涵2名学生代表发言,她们现场朗读了自己写的感谢信,对基金会给予她们的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要好好学习回报社会。陈干法秘书长、陈海波副部长和谢智明主任分别致辞,对“民建盛庆和慈善基金”多年以来关注民生、回馈社会、扶贫帮困的善举给予充分的肯定和感谢,并勉励受捐助的学生克服眼前的困境,自强奋发,努力学习,将来能将这种慈善义举传递下去。(瑞金路街道政协工委)




    网站导航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京市秦淮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 地址:南京市太平南路69号 苏ICP备15058786号-1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