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华路街道政协工委开展“协商民主在基层”活动

  • 时间:2015-08-18
  •  

      2015年8月13日,光华路街道政协工委在高桥社区组织开展了“协商民主在基层”活动,就高桥社区垃圾池出新改造问题进行协商讨论。

      会上,高桥社区书记向协商员介绍了垃圾池改造出新方案,协商员针对改造方案提出了垃圾池改造出新的资金来源、如何加强保洁员的管理、如何加强对外来人员的引导、教育等方面问题,街道社区相关人员一一作了解答。会议最后通过表决,一致同意高桥社区垃圾池出新改造方案。

      区政协耿开棋副主席、区政协侨台民族宗教委王明华主任以及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了此次活动,同时还邀请街道其余11名社区书记到会观摩。

     



    网站导航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京市秦淮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 地址:南京市太平南路69号 苏ICP备15058786号-1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