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门街道政协工委开展“协商民主在基层”活动

  • 时间:2015-06-11
  •   

        5月15日下午,中华门街道政协工委召开了“协商民主在基层” 活动年度推进会暨“基层信访维稳工作的实践与思考”年度调研课题座谈会,并对2014年度在政协工作中表现突出的个人进行了表彰。

      会上,中华门街道政协工委就路子铺社区“协商民主在基层”试点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阶段性总结,委员们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对路子铺社区“协商民主在基层”试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会上,街道综合治理办公室主任陈金德还就委员们关心的街道信访维稳工作以及我区的维稳形势作了专题介绍。对信访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和新问题,与委员们交换了意见。与会委员认为,随着我区城中村改造和拆违工作力度加大,近年来信访维稳工作带给街道乃至整个秦淮区和南京市的压力很大,如何发挥基层民主协商的作用,促进社会的和谐发展,是摆在政府面前的一件大事,也是一件难事。委员们纷纷表示,会后将结合自己的工作和生活实际,认真调研,分析情况,找对路子,积极主动献策出力。

     



    网站导航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京市秦淮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 地址:南京市太平南路69号 苏ICP备15058786号-1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