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老村街道淮海新村社区召开民主协商议事会

  • 时间:2015-05-15
  •   

        2015年5月8日下午,五老村街道淮海新村社区34名民主协商员在社区二楼会议室就“淮海新村物业管理”问题召开民主协商议事会,区、街政协领导参加了此次会议。

      民主协商议事会由淮海路社区党委书记周容主持,业主委员会副主任陈勇琴代表业委会陈述了金艺豪物业管理公司的服务情况,客观评价了物业的工作情况。与会协商员围绕“淮海新村物管到期,是续签延用,还是重新公开招聘”这一议题进行了踊跃发言。而后进行民主投票,当场开箱唱票,19票赞成重新招标,13票赞成续签,2票弃权。居民对此次民主议事的结果表示非常满意。

     



    网站导航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京市秦淮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 地址:南京市太平南路69号 苏ICP备15058786号-1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