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虹街道政协工委组织委员调研教育资源整合情况

  • 时间:2013-09-13
  •    

        9月12日,秦虹街道政协工委组织辖区全体委员对我区教育资源整合情况进行调研,参观了游府西街小学和双塘小学,听取了双塘小学领导关于学校近期工作及未来发展情况的通报。区政协主席张颖、副主席陈琳参加了调研。

        委员们认为区划调整后,游府西街小学和双塘小学进行一体化托管办学,调整优化教育资源,让广大老百姓切切实实享受到了资源整合的实惠。同时委员们还就校园建设和特色教学工作等问题畅谈了看法和建议。

        区政协主席张颖认为,双塘小学领导班子敬业、爱业、乐业,学校风气正、人心齐,全体老师尽心、尽情、尽力做事,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学校有了很大变化,并且在老百姓中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希望双塘小学抓住此次教育资源整合的契机,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努力将双塘小学办成南京一流的小学,真正实现优质教育资源放大工程,取得1+1>2的效果。(秦虹街道政协工委)



    网站导航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京市秦淮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 地址:南京市太平南路69号 苏ICP备15058786号-1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