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雪亮工程”建设取得阶段性成效

  • 时间:2018-09-10
  •   一是科学规划建“天网”。制定区“雪亮工程”总体规划和年度建设计划,新增和升级改造建设一类高清监控8700个、智能摄像机占51%、微卡口160个、人脸抓拍前端160个、一键视频对讲报警柱57个、配套安装770套wifi特征采集器,实现一类点位联网和“一机一档”信息采集100%。二是优势互补织“地网”。实现社会面联网1483个,其中2016年以来小区出新建设老旧小区高清监控726个、老门东和大报恩寺遗址公园景区自建监控412个、太平南路圣保罗堂等三个教堂自建监控57个、净觉寺和草桥寺自建监控29个、汇景家园和银龙花园等拆迁安置小区监控179个,中小学校监控80个。三是延伸触角布“云眼”。在沿街店铺、单元楼栋智能防盗门通过云端部署,安装智能抓拍摄像头,并与公安监控平台相连,打通视频监控最后100米; 率先与市级联网平台对接,与”我的南京”无缝对接。(政法委)




    网站导航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京市秦淮区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 地址:南京市太平南路69号 苏ICP备15058786号-1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